开县站长欲卖器官为女儿筹手术费

昨天,重庆开县一名年轻的网站站长加我QQ,希望和我的某个网站交换友情链接。
我很随意的问他,通过网站赚了多少钱了?
他回答,还没赚,刚开始做站。然后问我哪个学校的。
我回答说,重庆医科大学。
他说道,那我女儿又方便多了。
我没看懂。
他解释说,他八个月大的女儿患病了,先天性遗传的“地中海”贫血病,靠不断输血活着。现在搞网站希望能搞到一点钱,早点为女儿做手术。

地中海贫血,通过不断输血尽可以维持生命,而不可以治愈。能够治好仅有一种方法是,就是骨髓或脐带血移植手术。这个手术必须越早做越好,输血次数越多,手术的成功率越小。而且,长期输血的话,会造成铁质沉积而过量铁质的积聚,会对多个器官造成破坏。主要受影响的包括心脏、肝脏、胰脏和各个内分泌器官。病者会出现心脏衰竭、肝硬化、肝功能衰退、糖尿以及因为多种内分泌失调而变得身材矮小和发育不全等等。(参考资料来源:赵医生的BLOG

这位站长名字叫阳持明,重庆开县人,女儿名字叫阳樊。他决定为早点女儿做手术,但是作为一名年轻人,50万左右的手术费无疑成为阻挡手术的大难题。阳持明的打算是,把自己健康的身体器官作为本钱,卖给需要的人,以此筹钱为女儿做手术。我很奇怪为什么他不想法在社会上筹钱,比如我告诉他,我认识重庆商报一个记者,看看能不能报道一下。
结果我打电话给一个记者朋友后得知,这种事不好报道。本身来说,国家命令禁止器官交易,再者,缺钱治病的事例太多了,报纸哪里管得过来?

同样作为一名站长,我深知创业的艰难,也知道50万元天价手术费是多么大的压力,更不想阳持明把自己好好的器官卖掉。

在重庆换物网上,阳持明已经发布了信息,他愿意用自己的器官换女儿手术费,我很难过,不希望他换成功,我所能做的,也只是呼吁广大朋友,为阳持明捐点钱,凑足手术费,让她女儿早点恢复健康。

希望帮助阳持明的朋友,可以直接联系他。电话是:13996656890 。本人负责保证事情的真实性!

阳持明在重庆换物网上发布的用器官换女儿手术费链接:http://www.cqhuan.com/showgoods.asp?id=194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