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歌曲:郭易《喜欢你》

伪医生推荐歌曲的时间总是难以预料,不过,好像我前面推荐的几首歌曲还挺受大家欢迎,累计有:卓亚君-洛丽塔Matchbox Twenty – These Hard Times江映蓉-七月韩雪-寻找Katie Melua-Nine Million Bicycles

今天推荐的歌是一首翻唱歌曲,郭易老师翻唱Beyond乐队的《喜欢你》,一直觉得翻唱黄家驹老师的歌是需要具备相当的能力和勇气的,但是郭易老师用实力告诉我们一切皆有可能。据悉,郭易老师还是清华大学的。唱这首粤语歌不仅清新自然,还让人觉得有一点点温暖,个人感觉比黄家驹老师版本的要舒服一点。彪哥听后说有点像王菲的声音。

废话不多说,好不好听,大家听了就知道。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就不提供试听了,请大家直奔常用的音乐搜索引擎,搜索:郭易 喜欢你 就可以了。

4 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