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电脑网公布广州应招女郎QQ

太平洋电脑网公布广州应招女郎QQ

刚从赢政天下论坛看到一个牛逼的帖子,说太平洋电脑网一篇谈腾讯QQ的文章的截图居然是一名在广州做应招的女郎,虽然编辑对图片里QQ号码、名字等做了马赛克处理,但却没注意到下面的QQ空间地址。所以,此应招女郎QQ被无意曝光。

太平洋电脑网在“沧海桑田!细数腾讯QQ十年间的大变化”这篇文章里提到:

如今,腾讯QQ一定程度上成为了色情活动的“交易平台”:裸聊、ONS、情色交易……很多就是在腾讯QQ以及“聊天室”里进行的。

太平洋电脑网公布广州应招女郎QQ

图9 腾讯QQ成了色情活动的交易平台?

从上图就可以清楚看到,截图里的空间地址处并没有打马赛克,此应招女郎的QQ:815685418就由于编辑的粗心而曝光。

此QQ的空间地址(点击这里)还能正常打开,并且留言板里最新留言都表明是从“太平洋电脑网”看到的,下面的截图是此QQ空间最新文章(发布日期为5月份):

太平洋电脑网公布广州应招女郎QQ 

不知太平洋电脑网会不会重新处理这张图片,或者腾讯关掉此空间。不过,应招女郎借网易、搜狐等博客及QQ空间进行“性息发布”早已不是秘密,各大同城聊天室也是长期被皮条客所占据,相信各位深有体会。

4 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