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版的地心游记

3D版的地心游记

3D版的地心游记

据媒体说:在重庆,如果你不提前一两天购票,是绝对看不到《地心游记》的。事实也是如此,从9月底《地心游记》登陆重庆UME,直到今天,仍然是场场爆满,现在,环艺电影院也开始放这部广受欢迎的3D电影了。还是用数字说话吧,《地心游记》登陆重庆UME的第八天,票房就突破100万人民币,每天从8:30一直放到凌晨,连放10场(江北、杨家坪两家店都这样)。

我在昨天买到了今早上的早场票,是半价,23块钱,尽管提前了一天,仍然只买到位置较差的第三排。

之所以提到上面这些数据,想说明的是,这部电影真的很不错,故事情节虽一般,但3D效果很强烈。在豆瓣上,很多人却表示“不好看”,这令我相当费解。就如《海角七号》成功的口碑营销一样,《地心游记》在重庆的成功很大程度上归结于观众的口口相传,无论是在天涯的重庆版的还是平面媒体的报道,都对这部电影大赞,而观众之所以愿意帮忙营销,正说明此电影真的好看。

《木乃伊》系列的主演Brendan Fraser在本片继续做主演,还有个调皮的少年,再加上漂亮的Anita Briem作导游,3个人的地心历险开始了。戴上特殊眼镜,可以感受到水珠、溜溜球扑面而来,突然出现的食人鱼张着血盆大口像要跃出屏幕,这些场景令电影院里叫声不断。90分钟的电影很快结束,灯光亮起的时候我还觉得意犹未尽。回到寝室我的第一句话就是:太爽了。

立体效果当然是没法描述的,除非亲自看过。作为一部科幻电影,虽然很多情节需要用科幻的思维去看,但有一些场景是很难让观众信服的。比如3人掉进地心后,里面竟然很亮堂,似乎光线还不错,当他们荡舟在地心海洋里时,那个少年的手机竟然有信号,还接到了妈妈从美国打来的电话,难道美国移动在地心也设立了基站?地心里的动植物也令人难以置信,到处都是长得很好的绿色植物(似乎需要阳光参与光合作用吧?),海里有各种各样的鱼,还有各种各样的恐龙……

正所谓瑕不掩瑜,让我们抛开情节上的瑕疵吧,戴上眼镜,好好观赏这样一部立体电影,真的很不错。

3D版的地心游记

女主角Anita Briem

6 评论

    1. 迅雷上就有下载的,三个版本都有,一个多年前的老版本,还有两个是今年刚出的。
      3D版的在电脑上看完全没有乐趣的。

  1. 我强烈bs你 小华
    去的时候都不问问 我去不去
    当时去ume结果只有10点的
    并且还要会员才能预约
    气死我了 我现在还没看

  2. 那四五罐的零钱可真来劲,我攒了1000来个硬币,本来正犹豫是不是要处理掉,现在坚定了决心,留着,说不定以后我也能靠这个去美国一趟。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