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

新的学期到来,很多同学都表示要认真学习,当然这里面大多是不靠谱的,往往开学第一周是自习室的高峰期,而第二个礼拜开始就冷清了,相信教室管理科的老师深有同感。

作为老校区最后一届本科学生,我们很难感觉到时间在飞快的前进,但是到大三了再装嫩也不像了您说是不是。

学校还是老样子,食堂的饭菜还是那么难吃。网络改造工程果然进度迟缓,原定8月底完成现在的估计是希望10月能搞完,这帮家伙。

因为新生都到大学城去了,很多大龄男青年没法接触新鲜的小姑娘,纷纷转攻研究生,问了好几个大四的,都称在考研。

尽管有心理准备,但拿到课表着实还是吃了一惊,10门必修课,其中还有让人闻风丧胆的药理学、诊断学等科目,这无疑让大家神色凝重。学医本来就痛苦,学法律不比学医轻松多少,最牛逼的是,我们既要学医又要学法。

马上开学了,据说百度很多贴吧都有人发帖称代写小学生中学生作业,想起我以前放暑假从来就没做过作业,都是开学时找同学抄,放暑假布置作业本来就是个极不靠谱的做法。对我们来说,9月份有计算机等级考试,我抱回去的书也没看几页就扔到了一旁,很明显,很多人和是我一样的。

重庆的天气持续了好久的凉快了,这几天下雨,睡觉都睡得很香,新入学的小朋友可以放心的军训了。这样的天气也有个坏处,就是让人变得很懒,除了吃饭,就龟缩在寝室做宅男,很不好。

在学校碰到久未见面的同学,聊得最多的是奥运会,大家得出的共识是:何雯娜很漂亮、福原爱的东北话真不错、中国国足真他妈差、谢亚龙傻逼、菲尔普斯真牛、博尔特跑得太快了、刘翔真可惜了……

王朔在《看上去很美》最后面写道:

半天,方枪枪才说:我觉得……我觉得咱们都活不长了。

我现在觉得很压抑。

最后我想说的是,四级终于过了。记得去年年底的时候我说过:明年,一定要过四级,无论是采取什么办法。

1 评论

  1. 挨 你们的课程比我们还要重
    我表示同情
    深切的同情
    我们上药理的是 一个东北的 说话很有意思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