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剧 《反恐24小时》

昨天开始看著名美剧《反恐24小时》。这部电视剧2001年8月就开始上映,直到现在还没有拍完(目前已出到第六季)。

喜欢看美剧的人都知道,大多数美剧都是对人的身心的极大考验和摧残。

我上大一的时候,

寝室里看《越狱》第一季,每天要看到深夜12点以后,那是在PPSTERM上看的录播。后来赶上第二季的同步播出,美国那边每周播出一集,我们下载一集,看完后期待着下一个礼拜的到来。

看《迷失》的时候是大一放寒假,在家里看的,忠县电信搞的巴国影院,上面全部有。家里看到了第一季后面,然后开学。到学校后在网络中心下载第二季、第三季看,总算和美国人民同步了,一直看到第三季完,现在期待着明年的第四季。如你所知,《迷失》要拍到2010年才会结束。

在我的带动下,龙倚腾同学也喜欢上了《迷失》,并坚持看到了第一季16集的样子,后来终于忍痛放弃了。

如果有时间,我还想看《绝望的主妇》、《豪斯医生》等等这些美剧。不过我估计八成是不行了,看完《反恐24小时》就是明年了吧。

反恐24小时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