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小学同学聚会记

8月15日,原忠州二小2000级5班的十来名同学在班长黄浩的组织带领下,隆重举行了首次小学同学聚会。当天,与会的同学有:黄浩、李波、谭涛、聂俊、李诚、冯柏超、刘翠玲、曾萍、毛玉萍、白磊、陈华等。(排名不分先后)

碰头地点在忠县电影院门口,众所周知,忠县电影院作为国营文化部门,长期播放港台情色大片,为繁荣社会主义精神文明作出了重要贡献,因此,在这里碰头有深刻的意义。原定于2点碰头,在三点的时候,终于到达了5位。

随即,5人打车至东坡梯道的米奇冰吧,并在那里等到了聂俊、李诚。此时发现,该冰吧已经人满为患。而附近的简水屋等也已饱和。

在黄班长的率领下,众人转战至行政审批大厅对面一家偏僻的水吧兼KTV。里面仅有态度恶劣无比的女老板一人,电脑开机长达5分钟,饮料比其他KTV贵2倍以上。众人二话没说,闪人。

在谭涛同学的建议下,坐车至三峡风,准备要一个小包房,结果前台无服务员。等到服务员姗姗来迟后,告知:没有小包房了。此时已是下午4点半,要中包房肯定不划算。

众人来到马路对面的神话网吧,准备要包房上网,结果也是人满为患。

此时,刘翠玲同学打来电话,表示要参加此次聚会。等到刘美女后,再次来到米奇冰吧,终于坐到了狭窄的包房里面。在一个贴墙电扇的吹拂下,众人喝着冷饮,快意畅谈。黄班长亲切的和同学们拉起了家常,还愉快的回忆起了当年在李波同学家抽烟时陈华同学的经典语录。在黄班长的亲切询问下,众人愉快的谈到了自己的高中生活、大学生活。

晚上7点,刘翠玲美女有事提前离席,走之前,她预祝本次聚会取得圆满成功,得到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接着,众人移步至华怡广场附近的重庆猪圈火锅。火锅会餐进行过程中,曾萍、白磊、毛玉萍同学陆续赶来。黄班长对这几人能在百忙之中赶到聚会现场表示赞赏。黄班长多次强调,这是一种什么样的精神啊!黄班长还嘱咐分管宣传工作的同学,要求内定这几人为本年“感动忠县”十大人物。

火锅进行中,黄班长饶有兴趣的与同学们针对“鸭肠煮到八成熟是否会拉肚子”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愉快的讨论。火锅会谈始终在亲切友好的氛围中进行。同学们一致认为,忠州二小只有一个2000级5班,白磊、谭涛始终是5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因为历史原因被强制划分到7班的白磊、谭涛高声唱起了“七子之歌”,声泪俱下,令人感动。

在南京某军校就读的李波同学表示要用“3个代表”重要思想武装自己,抵抗西方腐朽文化。

有的同学向黄班长汇报了杜和平同学即将结婚,孩子就要出生、王琼同学已经生孩子的喜讯。

火锅会餐,消耗了近二十瓶雪花啤酒,冯柏超同学首先倒下。据悉,冯柏超是此次聚会的重要倡导人和执行者。

在会餐结束前,黄班长谈到:今年是我们从忠州二小毕业7周年。7年来,在各位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始终维持着友好的关系,塑造了5班光辉的形象,个同学交往密切、交流活跃。各同学关系的发展得益于人格上相互尊重、相互信任、互不干涉私事;经济上互利互惠、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在社会事务中都遵循宪法和法律的宗旨以及公认的同学关系基本准则,共同促进了班级的和平、稳定与发展。

会后,黄班长亲自送醉得不省人事的冯柏超回家,其余同学也陆续回到家中。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