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法奶农的水平就是高

伪医生按:本文为转载,作者:lee278 原文出处:新语丝。查看原文请点击此处

不法奶农的水平就是高   

lee278

三鹿事件罪魁祸首是“不法奶农”,这已经是党和人民的共识。而“不法奶农”在这件事里所表现出的才能让我们叹为观止,因为他们在无法控制奶粉生产流程的前提下,把三聚氰胺准确无误地加进低价位的奶粉中,高价位的奶粉坚决不沾染一包。要做到这一点,“不法奶农”们要对企业收购的每一桶鲜奶的行踪了如指掌,精确掌握每一桶鲜奶用于生产哪一批次的奶粉,全体“不法奶农”还要分工合作,紧密配合,在准确时间、准确地点,把准确数量的“加精奶”交到奶粉企业手上,稍有偏差,三聚氰胺就会混到高档奶粉中。从“加精”的实际效果看,“不法奶农”们的情报水平和协作能力足以让世界军事专家高度紧张。

1 评论

  1. 那个段子怎么说来着呢
    三鹿事件责任人
      三鹿 说是 奶农 的责任
      奶农 说是 奶牛 的责任
      奶牛 支吾了半天,说出了一个字:
      草
      
      草 很委屈 含泪道
      怪也得怪我妈生了我
      终于揪出罪魁祸首——草他妈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