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买的新书 韩寒-《光荣日》

韩寒同学的《光荣日》从年初等到了现在,终于出版了,把一件本来十分光荣的事整得特别不光荣。4月份的时候,寡人的QQ签名就是“期待韩寒的光荣日,王朔的千岁寒,余华的自选集”,后来这三件事都严重不靠谱,韩寒的不说了,王朔那千岁寒压根不是给年轻人看的,余华的自选集则是旧事重提,只不过换了出版社。

作为韩寒的老读者,这本书肯定是要买的。在网上买呢,还是跑书店买,it's a question.

 网上买的好处是足不出户享受便捷,但是无疑会花很久的时间。这几天寡人又忙得很,所以还是直接去书店买吧。正好下午送姐夫出重庆,在朝天门下车后步行至解放碑。

韩寒-光荣日

寡人也忒看得起自己了,用双脚硬是走到了解放碑,在新华书店门口,已经是热得不行了,在一家超市门口买水喝,要了瓶雀巢冰爽,接过来一摸,居然是烫的,寡人对卖水的小姑娘说,我不要热饮,有冷饮吗?小姑娘说,没有,你看,人这么多,哪里来得及冰冻?

 

没办法,将就下吧,作为农民的儿子,吃苦耐劳是我的特点。

进入书店,直奔热门区,看到韩寒的书了,果然热门。拿了本,又直奔收银台。

在402车上,晃晃悠悠看了几十页,确实有趣,一如韩寒以往的风格,幽默,讽刺。
晚上在寝室,一口气读完。感觉没写完,当然,韩寒说了,这是第一季,出不出第二季很难说。
P.S 感谢李康同学在我最热的时候给我送了一块西瓜过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