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活动:大家都来写2007年高考作文

2007年高考刚刚结束,其他的就没什么好说的啦,我们重点关注的是高考语文作文。

全国各地语文教学方法不一样,傻逼的老师教出了傻逼的学生,牛逼的老师教出了牛逼的学生,中庸的老师教出了五花八门的学生。这些学生的能力很大程度上体现在了作文上。等到下半年,差不多就可以看到这些作文了。

我们虽然不是高中生了,但是我想借此机会,也来写下高考作文,一来嘛,纪念下自己的高考,二来嘛,娱乐下。主要是娱乐。

我找了十四套2007高考语文卷子的作文题目,点这里查看。从明天开始,按顺序写。基本的还是按照高考要求写。内容嘛,就自己弄啦。我相信,写完后看看,保证很有趣!

目前,龙倚腾何发东已经答应写了。还有其他朋友要写吗?在这里留言下,给个你博客的地址,然后我会关注你博客的,有新的文章,我会编辑这篇博客,给出你相关文章的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