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博客?通过Bloggerwave赚美圆!

进入WEB2.0时代,博客也跟着火了起来。据CNNIC称,中国博客用户达1750万,其中活跃用户770万。这是一个无比庞大的基数。然而大多数博客都处于无盈利模式中,无论是托管在新浪、网易等大型网站下面的博客,还是自己申请独立域名和空间的博客。
最近一段时间,业界忽然兴起了一种依靠博客做广告的模式——付费评论。如Review,Feedsky等。我的博客PR为4,通过了Feedsky的申请,没有通过Review的申请,大概是嫌我的Alexa值不够。
今天,主要向大家介绍的是美国的Bloggerwave网站,他们正在全球范围内寻找博客合作。加入他们是很简单的,点这里Bloggerwave就可以链接到他们的网站。
进入页面,你可以看到左边的BLOGGERS,下方显示的是 Earn for blogging ,点击Earn for blogging就可以注册了。
注册时需要提供的是你的基本资料、邮箱以及一个PAYPAL帐号。注意,目前,该网站只接受PAYPAL支付佣金,如果你没有PAYPAL帐号的话,点这里免费申请。PAYPAL使用方法不在本文讨论的范畴,请读者自行搜索相关资料。
注册成功后进入网站,可以看到上方黄色醒目的“TOOLS BLOGS POSTS”,点击BLOGS,填写你的博客相关资料,注意,必须使用英文。还有一项是填写博客的RSS链接,一般来说是博客地址后面跟rss.xml或feed,如我的博客RSS地址就是https://chidd.net/feed
表格填写后提交,工作人员会帮你审核,主要是看你博客的文章数量、PR、Alexa等参数。审核时间比较短,一般晚上提交,第二天就会给你的邮箱发信,说你已经通过审核了。这时,进入他们的网站,在首页看见有一排图片,下面有$6 $10的字样,就是任务了,点击它就可以接受这个任务,并查看具体的要求(是否要链接URL,是否要贴图,是否要插入代码等)。
接受任务后按照它的要求写博客吧!
结算:Bloggerwave的结算是每月一次,通过PAYPAL支付,文章没有通过审核的话可以修改后再审核。
Bloggerwave给我的感觉是比较“平民化”,好像对PR和Alexa没有特别的要求(不排除以后有些广告要求最低PR和最高Alexa),因此比较适合大多数博客。而且,他最非英语博客用户也没有什么要求,看来十分友好!希望Bloggerwave一路走得更好,也希望Blogger们的明天会越来越好!
本文就是接受的第一个任务,10美圆。
通过你的博客赚钱,赶快行动吧!
点击进入申请:Bloggerwav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