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评论的语言问题 Bloggerwave小组的回复

这几天在测试Bloggerwave的话题广告,总的感觉还不错,因为Bloggerwave才起步,所以广告不是很多,申请批准的速度非常快,文章写好后审核速度也很快(我怀疑他们的员工是不是通宵上班的)。

夕阳醉了在我博客留言提到,Bloggerwave的话题广告有语言要求,我看了下果然是的,第一篇要求是英语或丹麦语,我写的第二篇注明的是要求用英语。但是奇怪的是,我写的两篇付费话题文章都是用的中文,但是都审核通过的。

于是,我给Bloggerwave小组写了封信。中午12点多写的,下午1点30就回信了,这个速度啊!相比国内那些网络公司,真的可以看出人家外国人的素质那叫一个霸道!

我写信的主要内容就是中文博客能否接受那些要求用英文的话题广告,Bloggerwave回复如下:

Hi Chen, In each of the opportunities, the languages in which you can write is specifically mentioned. So, I would request you to kindly write in that particular language, irrespective of the language of your blog. The contents of your blog can be in your language, except for the opportunities that you have taken from Bloggerwave. We hope that we were able to satisfy your query.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us if you still have any unanswered queries. Thanks and regards, Bloggerwave Techsupport Team.

大意如下:陈,你好,在每一个话题广告任务里,都明确限定了使用语言。所以,我希望你能用限定的语言写文章,而不是按照你博客本身的语言。你博客其他文章仍然可以使用你喜欢的语言。希望我们的回答能够使你满意。如果还有其他疑问,请随时联系我们。谢谢你的支持!Bloggerwave小组

看来,Bloggerwave还是要求我们必须使用规定的语言写文章。至于我的任务为什么会通过,大概是因为现在处于初期,Bloggerwave要求不是很严格。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