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逼的五一节后 附人体解剖实验课

五一节前四天,本人身不由己的陪亲戚朋友们玩,后三天呆在学校,如你所知,我所在的F栋停电三天。

这下牛逼了,盛誉之下的男女混合公寓F栋也有今天!其他公寓的家伙们都感觉扬眉吐气了。我对学校的办事效率虽然早有耳闻,但是这次仍然抱着一线希望,以为停电了最多修半天就好。这种心态从停电第一天持续到最后一秒,可谓痛苦。

在停电的三天里,本人手机恰好没电,处于关机状态,倒也落得个清净。

白天,穿着破拖鞋,游荡在各个地方,主要是跑到网络中心办公室上网,下了些电影准备拿到寝室看。

昨天晚上,呆在寝室,索然无味,四面漆黑。我跑到老柴的寝室,夺走了他的收音机。里面刚好有一个音乐节目,在播陈奕迅的“爱情转移”(《富士山下》国语版),爽!随即,又是萧亚轩的“表白”,还不错。独自依靠在阳台,手里抱着收音机,一种难以形容的感觉一下子就冲到心头,非常舒服,窃以为,这才是健康的大学生活。如果收音机里放点校园民谣就更爽快了,比如老狼的,朴树的。

晚上八点,抱着收音机游荡在校园里,思索半天,决定去超市买几根蜡烛备用。走到超市门口,哗的一声,来电了。真不敢相信。狂奔回寝室,果然来电了。岂一个爽字了得!

今日早上,组织胚胎实验,下午人体解剖实验。

下午,穿着白大褂到实验室。里面无外乎是几具尸体以及一些器官。尸体基本上都是小孩的。味道比较浓,冲鼻子和眼睛。其实看尸体也没看出什么名堂。在看一块膀胱附近的东西时,一位女同学指着上面那条阴茎,问道,那是什么?我怔住了,真的不相信她们不知道。是应试教育的失败,还是这帮家伙装清纯?我宁愿相信是后者。

后来跑到另一个实验室,里面有位女老师大汗淋漓的现场直播。本人不顾福尔马林的浓烈味道,一直坚持在现场。

半小时后,人渐渐散去,后来仅剩十来人。老师终于讲到了生殖系统,看来精彩的果然总是在后面啊!

可惜,讲到女性生殖系统、阴道时,女老师道:这个不讲,自己下去学习。

开始我又不懂了,这种东西本来就是来实验室学习的,下去怎么学呢?后来恍然大悟,下去学习,男女同学互相弥补,多么好的想法啊!

晚上选修(请注意,周二的选修对于本人有何特殊意义),看到前面一个女孩子长得还算漂亮。

我对林波说,我发现我喜欢上她了!

林波指着女孩子旁边一个皮肤黝黑的男生说,那是她男朋友!

我不屑道:那男的肯定比不过我!

随即,我叹道:唉,算了,我不忍心拆散好好的一对情侣啊!所谓君子有所为有所不为,就是说的这个道理。

林波窃笑。

快下课时,看到前些日子一直提到的选修课美女。换了头型,清爽至极,身着鸭黄色短袖衣服,两条光滑白皙的皮肤裸露在外面。她后面的两男生按捺不住,不断借机和她说话。

林波笑我不够大胆。我逞口舌之利,说,不是,好马不吃回头草。其实,一直都没吃到,哪算什么后头草呢?胆小,确实是我的痛处。也罢,既然都决定终止此事,那就终止了吧!

另,程晨同学介绍了一部好看的电影叫做《杀手故事》(又名《香水》),看了A面了,找时间看B面,然后争取写个影评。

总之,五一节来后状态还不错,没有出现“假期综合症”。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