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医生跑步记

礼拜一的时候,我们体育老师宣布,这两周进行体能测试,50米跑、身高体重、肺活量、握力都已经测试了,其中,测试50米时我还摔跤受伤(参见:伪医生受伤记),下周一测试1000米。我的体能素质一向较差,高中时候一般早上跑600米就喘不过气来,测试1000米一般都要跑5分多。

而据我所知,这次体能测试1000米要跑3分20秒才能拿满分,当然,我对满分一向不感兴趣,只要及格就行。不过,为了在跑步时不至于落后太多,我还是准备晚上跑步锻炼下。之所以晚上跑步而不是早晨,原因有二:一是本医生爱好睡觉(无论单人睡还是女性陪),早上是争分夺秒的抢时间睡,不可能起床跑步(这时,我想起了我万恶的高三时代,我的变态班主任常常在接近6点的时候跑我寝室来悄悄震醒我,那种滋味真的没人愿意尝试第二次);二是早上空气中尘埃较多(这绝对有科学依据),不利于健康,晚上比较好。

昨天晚上,本来和双爷约好了去跑的,结果我早早的回寝室玩了。今天晚上下选修课比较早,我下定决心,拉上郝守超去足球场跑步。走进球场,真是人山人海,当然,如你所知,搞男女关系的占了一大半,还有一帮家伙是来熟悉地形以便为将来搞男女关系做准备的。我掏出手机,搞出秒表功能,开始跑。

才跑半圈,郝守超就超过我好远了,而且肚子左部要命的痛起来了(习惯性),跑了一圈半的时候,碰到石悟穹,那家伙说他每天要跑7圈,然后看了看我,又说,照我这种速度,他可以跑10圈。强人……

1000米跑完,看了看秒表,5分29秒。真是惨不忍睹。

在球场走了一圈,又开始跑,这次稍微快点,时间是5分9秒。

跑完后累得不行,一屁股坐在塑胶草坪上,休息了十来分钟,收工。——期间看见我前面一男一女,不厌其烦的做了各种姿势,后来总算固定下来,那女的整个人贴在男的身上,男的双手撑着地……此处超出本文范围,略去不表。如有读者确实强烈希望了解这里略去的内容,请拿起你的手机,编辑短信WSSB,移动用户发送到10016,联通用户发送到61001。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