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博客正式启用新的国际域名

本博客正式启用国际域名https://chidd.net/,其实这个域名买了好几天了,因为空间商一直忙,没来得及给我开空间,所以数据没有转移。今天晚上9点左右,将原博客所有数据全部转移到了新的空间。
大家可以帮忙测试下,看那些地方还是显示的tiaowuba那个域名链接,请留言告诉我,我好更正。

说起来相当不好意思,因为短短几个月,我的博客总是在变化。
大学以前搞的那些博客不说了,都是胡乱申请的。高三搞的新浪博客耗费了我一定心血,但是毕竟是人家的空间和域名,我不喜欢。尽管后来我还升级成了名人博客(与现在新浪博客域名变革无关)。然后,我申请了GOOGLE的博客服务,并且绑定了自己的域名,GOOGLE博客没的说,非常不错,由于某些原因,我被迫放弃,相关文章见不得已再次转移了博客根据地。接着,我在自己的跳舞吧网站下架设了Z-BLOG程序,所以就有了这个博客,并且一直坚持更新。

博客运行两个多月了,一切正常(除了留言本有大量垃圾留言以外)。唯一不爽的是,由于博客架设在我网站下面,感觉不正规,现在域名比较便宜,空间价格也可以接受。于是决定为这个博客单独买空间和域名。空间比较好搞定,域名则伤脑筋啊。好的域名被抢了,不好的域名不喜欢,相关文章见本博客征集域名

新域名,新的开始。请大家记住chidd.net (即:伪医生律师的首字拼音缩写)这个域名!

另外,劳烦大家更改友情链接中我的域名为新域名。给各位带来的不便,鄙人深深抱歉!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