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分享[2008-09-26]

拍下去,玩下去 作者:和菜头
网上最近在流行一个游戏:《我出生的那一天》。方法是在某个摄影网站找到自己出生日的照片,然后贴到自己的博客。这个游戏有一个背景:Jamie Livingston,一个在纽约的摄影师,从1979年3月31日开始,到1997年10月25日结束,每天用Polaroid相机拍摄一张照片,形成了一个跨越18年的巨大摄影作品集《宝丽莱一日》,一共6697张,6697个日子,6697个人。1997年10月5日是最后一张,因为Livingston在那天死了……
http://www.hecaitou.net/?p=3491

蒙牛称其发往香港的产品比内地的安全得多 作者:方舟子
蒙牛执行董事兼首席财务官姚同山在香港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香港是国际接轨的地方,蒙牛出口的产品主要是用大规模化牧场的原奶生产的,它出现问题可能性比内地几率要小很多……
http://www.xys-reader.org/blogs/fangzhouzi/?p=10680

中国巴氏奶需要拯救 来源:中国食品产业网

近五、六年来,随着利乐包常温奶辅天盖地的市场掠夺,巴氏杀菌奶与超高温灭菌奶的市场占有率已从过去的7∶3转变办3:7,巴氏杀菌奶的市场份额在节节败退占下风,这已是不争的事实。
http://www.feedtrade.com.cn/whey/milk_market/20080616173057.html

据称《财经时报》此文犯忌 作者:连岳
如果只靠家庄的媒体本地监督,我们能发现三鹿的不法行为吗?
http://www.bullog.cn/blogs/lianyue/archives/182548.aspx

5 评论

    1. 嗯,我用过那个,但是只能输出自己订阅的博客或网站,而我每天看的资讯又不限于博客,所以还是自己手动发布比较好

  1. 进google reader,点左边your share那个页面,然后右边可以看到可以帮你添加一个按钮到firefox或者ie,你看 任何一个网站页面 的时候都可以note & share。

    对了,要用英文的google reader,不知道中文的有没有这功能,反正我不会切换回中文面板的了。

  2. 蒙牛称其发往香港的产品比内地的安全得多……心酸 悲哀……
    中国巴氏奶需要拯救 很久以前喝奶的时候就发现这个变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