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他妈需要震撼吗

你他妈需要震撼吗

你他妈需要震撼吗

现场人太多了

今天是德中同行活动在重庆的第一天,本来打算叫一个姑娘陪我去看的,结果姑娘没空,于是,叫上几个同学过去。

在轻轨曾家岩下车,穿过冗长的防空洞,刚露出地面,就听到劲爆的歌声,举目扫去,到处都是黑压压的人群,重庆人民太热情了。

德中同行活动并不是只有现场飚歌,报纸上说还有德国啤酒以及汽车、家用电器展览等。

你他妈需要震撼吗

我点的猪肉肠酸菜(刀叉都拿错了 哈哈)

于是,我和老黄以及刀哥匆匆的走了几个展览馆后,直奔卖啤酒的地方。好多德国人在那里买啤酒喝啊,我们前面就是三个德国人,还跟他们聊了会,有个胖胖的德国人一个劲的给我说某某啤酒非常棒,强烈推荐之类的。搞了半天,还是德国人告诉我们,不是在那里买,要先去旁边开票,然后到这里来取。汗一个。

我点了0.5L的麦啤,老黄和刀哥点的是黑啤。

你他妈需要震撼吗

刀哥和老黄的黑啤

坐在广场上临时搭起来的位置上,十分惬意。接着,我们又去叫了西餐,我点的是猪肉肠酸菜,20块钱,就是一根香肠加了点酸菜,妈妈的。味道还不错。

吃完后直奔舞台去听歌。今晚唱歌的是德国的FOTOS乐队,主唱的微笑好迷人,长长的金发遮住眼睛,酷呆了。这个乐队一连唱了很多首歌,每一首都劲爆无比,现场的气氛那叫一个High。每首歌的间隙,主唱还会用蹩脚的中文问:嘿,你们好吗?台下的观众自然是一阵欢呼。随着音乐节奏,大家都在拍手,不停的跳动,那叫一个和谐。

你他妈需要震撼吗

时间很快就要到11点了,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

明天,更有重量级的德国流行歌手麦斯米兰来到现场演唱,精彩真的不容错过。强烈建议在重庆的朋友去看一看。

你他妈需要震撼吗

主唱很帅 可惜没拍到他笑的瞬间

你他妈需要震撼吗

6 评论

  1. 今天晚上估计人暴多,而且暴热!暴闷! 下午去拍了下张一白,在那里和虹影的老公几个在做谈话活动。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