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小小的变化

写这个博客已经六个月了,时间他妈的真快啊。

刚开始的时候满有激情的,觉得生活中的什么事都应该记下来,寡人的地盘寡人作主,写流水账又如何?并且,寡人决定在博客访问量突破1万后小小的庆祝下(好多牛逼博客一篇文章的访问量都是几万几十万的,咱没法比),但牛逼的是,这访问量到了6000以后就涨得十分缓慢了,最近的观察是:计数器挂了。

寡人的博客好歹每天还是有50IP,100PV的样子,但是计数器一直显示的是一个数。虽说寡人淡泊名利,但是一个礼拜也不见上涨,数字摆在那儿,不明真相的群众看了,还以为寡人的博客是写给自己一个人看的呢。

ZBLOG官方论坛上发帖求助,版主说寡人使用的这个风格有问题。于是搜索了下,果然,好多群众深为这个风格的计数BUG所恼。寡人一怒之下,撤掉了博客自带的计数功能,直接调用阿江同学的51.la的统计数据。阿江的统计比较严谨,有科学依据,相比CNZZ的数据要少一些,严格的按照24小时内一个电脑的多次访问只算一个IP的算法来统计。但是,阿江同学的统计服务器有点慢,所以要很久才能完整显示出那几个数字图片。

何发东同学曾给说,寡人博客现在使用的风格的颜色搭配还比较差,考完试后好好改下。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