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Bloggerwave的付款了

前一阵子我介绍了Bloggerwave这个新兴的话题广告商,并且参加了他们的活动,接受了两个话题广告,共计20美圆,今天早上查阅电子邮件,发现已经支付了。
这是一个效率非常高的服务商,审核帐户速度非常快,基本上当天就可以搞定,回答问题也很积极,在昨天,他们还群发邮件对还没有收到付款的朋友们表示道歉。

比较不爽的一点就是,广告费很低,一篇文章最高才10美圆,到目前为止,一共三个广告,共计26美圆。不过话说回来,我们的待遇和外国的朋友是一样的,但是我们的消费要低得多,所以,其实我们还是占了优势的。

 还有点麻烦的是,Bloggerwave仅支持Paypal支付,而Paypak和国内金融机构没有很好的沟通,要想收到Paypal的钱,很难,而且手续费相当高(优惠期间35美圆)。只能等帐户里累积100美圆以上了再提现了,或者就像有些论坛正在组织的,采用“团体提现,分摊手续费”的办法,那样可以多拿一些钱了。

还没有加入这个公司而又想赚点小钱的blogger们,赶快行动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