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学期真的很忙

大一上期时间比较充裕,经常整个下午没课,所以经常跑到沙坪坝或者解放碑玩,周末更是整天不在学校。
而且,参加了各种活动,比如在广播台做文字编辑,在辩论队参加训练,在系宣教部做干事,在医疗法律协会做秘书,在网络中心做学生网管……想起真是幸福啊。

这学期,看到课表我差点歇菜了,周一至周五都排满了,周一晚上还有课。另外,今天在校园网选课,选了三门课,合计4个学分,这样,周一至周四晚上我都有课了。我仿佛看到了我那痛苦的高三岁月。

体育课我选的是足球,原本的打算是,踢足球人很多,我可以滥竽充数。因为我不喜欢任何体育运动。没想到的是,周一上了足球课,导致我现在一看到球状物体就像吐口水。所有的体育项目中,足球是最累的。我后悔了,开学第一周第一堂体育课我就后悔了。

时间变短了,没有时间看小说了,没有时间搞网站了,没有时间进行社会活动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