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伤心很伤心的一件事

前几天看了看阿江那里的统计,发现我那个医疗法律网一个IP也没有,第一反应是被百度封了,然后一看百度,果然一条数据都没有。前些天一直忙着考试,根本没有管理那个网站,想不到啊。
我输入域名,回车,结果没任何反应,我心一凉,惨了,不是百度封站,是我自己网站打不开了啊!搞了半天还是不行,FTP也登录不上。这个网站我不知费了多少心血,当初想的是,自己读这个专业的,学校也有很多资料,网站前途应该不错,一直很有信心的。谁知现在竟然打不开了。

这个网站空间是浙江温州一个老板赞助的,他自己的服务器。当初,他以为我是律师,希望我做他的法律顾问。我说,我还在念大学啊。于是,他又让我帮他策划一下他的网站如何发展。空间是无条件赞助给我的,并且希望我可以长期用,不要中途报废了。我对他很感激。可是现在空间上不去了,他的QQ也不在线。网站就这么倒闭了。更要命的是,那个网站我根本没有备份,现在从头搞的话工作量太大了。唉,世事难料啊。如果我有好习惯,没过一周或是一月备份一下,哪里会出现这样的事情呢?

现在,只有等待了。希望那位赞助我空间的大哥是服务器出了问题,希望可以早点恢复。

2 评论

    1. 后面还是没有联系上赞助我空间的人,所以就废掉了。
      不过当时我也没什么好的商业模式,就是挂google adsense或者百度广告,没多少收益的。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