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第一天,一些计划

去年的1月1日,我写了一篇《我这10年》,简单地回顾了10年来一些关于自己的有印象的事。今天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元旦节(废话),就写个新年计划吧。我的计划向来当不得真,大家看看就好了,我写着玩的。

1.买一辆摩托车。这个一是工作需要(经常下乡),二是我喜欢到处玩,有个摩托还是方便点。

2.通过司法考试。09年考过一次司法考试,辛苦复习了2个多月,侥幸考了358分,以2分之差败北。2010年又报名,现场确认的最后一天,单位要我加班,错失报名机会。虽然我现在从事的职业与法律基本上没有关系,但毕竟这是我的专业,我还是想通过司法考试。

3.出远门玩一趟。不管是西藏还是海南还是厦门还是东北,总之想出去玩玩,见多识广嘛。

4.多认识几位姑娘。我发现,我的生活之所以平淡无趣,主要原因是缺少姑娘。今年一定要努力结识、发展姑娘。也请各位朋友踊跃介绍身边合适的资源,我郑重承诺:包吃住,提供一年15天的带薪年假。

5.想好了再补充。

3 评论

  1. 支持第三条——厦门貌似最易实现的目标,因为动车已然开通行走更方便;但是西藏我个人觉得更具梦想性,而且去了一次还可以再去嘛。当然前提是你必须要用足够的假期(反而不是最耗银子的,如果你不要冒充装备(ZB)系毕业的而且还可以戴着朝天门批发的帽子遮太阳的话)——坐大巴+徒步+搭顺风车进藏极有可能艳遇一位姑娘,而她刚好就是你喜欢的那样。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