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器终于露出脆弱的一面

开学来学校,第一件事就是把电脑搬出来,扯掉上面的报纸,插上电源,开机。

显示器出现XP的界面后,我发现颜色相当昏暗,而且满屏幕我看不到红色,我想,完了,我成色盲了!随便看了几个熟悉的网站,也发现,红色合其他颜色混在一起,我分辨不出来了。当时心潮起伏,想上天真是待我不公,接二连三打击我。
随后,小柴来我寝室玩,说屏幕怎么这样啊?我终于整明白了,显示器有问题。这个显示器是12月份在石桥铺买了二手的,当时感觉不错,只是外壳有些物理性的损坏,显示效果可以。现在,终于出现问题了,而且这种问题基本上是不能解决的,属于原件老化带来的结果。

在写博客的时候,校广播台的唐导给我打来电话,问我愿意做导播不。其实在以前唐导就跟我说过这个事。做导播主要有如下正负两方面的影响:

正:1.住在广播台,不用交公寓费,每年至少节省1200(其实住公寓每个月水电都要100多);2.自由,不用担心公寓关门;3.锻炼能力,做导播可以学到很多电脑技巧。
负:1.日常生活不太方便,因为广播台本是办公室,用作寝室不太方便洗漱,特别是夏天,洗澡得去公寓找同学;2.不自由,主要是广播台位于行政楼,平时看电影啊,约同学来玩啊都不如在公寓自由;3.责任,当导播,就得认真负起导播的责任,可能没有时间搞其他活动了。

经过如上分析,我觉得还是不做导播了,挺对不起唐导,让他失望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