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神秘的机构:有关部门

据我的同学刀哥发现,中国最神秘的机构是有关部门,几乎所有难以解决的问题都是有关部门默默地在解决(涵盖军事、外交、民政、工商、行政等各个领域),基本上人们有什么事情都会找有关部门,而它在神秘之处在于,这是一个编制外的机构,因为你无法从国家对外公布的机构名单里看到它的身影,人大也不会给这个机构拨一分钱预算,可以说,这是一个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部门。我怀疑,这个部门是雷锋叔叔的后人在担任要职。

下面是从百度搜索得到的部分信息:

有关部门三缄其口 专家试揭国家公务员局”面纱”

外交部:中国有关部门依法处置”307″南航飞机案件

胡锦涛指示有关部门与韩方沟通妥善处理爆炸善后事宜

吴建民:有关部门正考虑是否调整独生子女政策_新闻_腾讯网

周强率有关部门负责人赶赴塌桥现场指挥_网易新闻中心

教育部有关部门解答国家资助政策相关问题

如何写请求有关部门出具就业证明的申请书_百度知道

广州旱情初现有关部门准备抗旱–广州视窗新闻中心

有关部门:上调耕地占用税可有效调节占地行为_房产资讯_中国经济网..

第一财经 新闻 [特别报道]”黑砖窑”真相:地方有关部门早就知情

有关部门不排除对楼市持续过热城市采取行政手段

延伸阅读: “有关部门”你躲在哪里?

5 评论

  1. 有关部门的意思是不管事情结果如何,都会由有关部门来负责,但群众们就是死也不知道这个有关部门到底是哪个部门。

  2. 前门铁锁昏鸭,后门青草瘦马,庭院车流人家,涂鸭人,在天涯。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