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Scooter乐队。几个月前看了他们的《weekend》的MV,疯狂的画面,振奋的节奏,嘹亮的歌喉,清晰的歌词……不用说,我成了Scooter乐队的fans。现在在收集他们的其他MV,都还不错,可惜不大清晰。淘宝上有卖DVD碟片的,大部分是日本来的,还有打口碟、盗版碟。不敢买。下礼拜准备去新华书店或者时代回响看看能不能淘到Scooter的。

张信哲。他的经典歌曲不错。少数几首。不过,前几天听了张信哲的首张粤语专辑《雪国八月》,感觉很不错,古典韵味十足,里面少不了有林夕的作品。推荐曲目:《宁静雪》《雨霖铃》《是我非我》另外,提到《雪国》,我想起了两个人,一是川端康成,另一个是PBX。

周传雄。无可否认,我是小刚的fans。几乎每张专辑都听过。这次的新歌《蓝色土耳其》旋律很不错,轻快,上口。不过似乎没有什么突破。还是那个小刚。也好。

Twins。在一路流言飞语中成长起来的组合。说道组合,在华语乐坛中,我看好的、一直坚持的有以下几个:羽泉、Twins、S.H.E、五月天。最近,Twins出了新歌《布拉格之恋》,好像与米兰·昆德拉的《生命不能承受之轻》有关。目前,网上唯一能听到的是1分44秒预览版。沿袭《莫斯科没有眼泪》的风格,有创新。

王菲。王菲经纪人陈家瑛终于证实:王菲永久退出歌坛。于是,王菲成了一个传奇。关于这一点,在某年的某个音乐颁奖典礼上,王菲获得“十全十美”奖的时候我就知道有这么一天了。最近听的是王菲的经典老歌,如《人间》《容易受伤的女人》。

老友记。如同一场漫长的战争,十年,六个人,十季,200多集的故事。6个年轻人在十年之中都变得成熟。心想,伴随着他们一同成长的观众们,是多么的幸福。相比之下,我一次就看几十集的做法无异于暴殄天物。

格言。最近,QQ签名换成了:只管自家门前雪,莫顾他人瓦上霜。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