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买”自己喜欢的书

今天看到了一个有趣的网站,名字叫做:书谷。之所以说有趣,是因为它的运营模式很创新。

大体上看,这个“书谷”网站是做图书服务的,不过,不像其他在线书店那样明码标价,这个网站是为你选择的图书里面插入广告的方式,广告赞助商为你支付书价,从而实现你的免费读书愿望。在我看来,这没有什么不好,看报纸、杂志哪里没有广告?为什么书里就不可以有广告?而且,广告也不是随处都有的,而是你自己选择广告出现在封底还是插页还是书签,形式多样。

简要说下怎么玩:

第一步  注册/登录书谷;第二步  选择好书;第三步  选择广告页位置和赞助商;第四步 确认订单。

目前网站处于试行阶段,每本书收取5元邮费(推广期间上海地区的所有用户免收邮费)。因此,只要为图书加够广告,就可以得到免费书了。

每申请一本免费书,需要使用一张书券。书券是免费的,不能用货币购买。每个用户在注册时,可以获得1张书券。以后如果您认可我们网站,每介绍一个朋友访问我们网站并下订单,即可获得一张书券。

目前,该网站书的类型和数量都还比较少,毕竟刚开始。相信以后会增多的。

现在,无需任何准备,你就可以登录这个网站挑选免费的书了。不过,还是需要准备5元邮费哦!(银行卡或者支付宝转帐都可以)

最后还是希望大家如果注册,记得通过我的这个链接,^_^  不知道是否有办法将书券转赠给别人,如果多了我愿意分享出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