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新学期到来

这学期开学了,其实心里无比郁闷,如你所知,我的组胚挂了,四级未过。能同时遇上以上两件事,这是一种什么样的概率?

尽管如此,我还是要热烈庆祝新学期的到来,你看,学校是那么整洁,老师是那么和蔼可亲,女同学是那么漂亮……

这几天颇有点水土不服的感觉,估计是在家里好吃好喝习惯了,对食堂十分不感兴趣。于是,在一帮酒肉朋友的怂恿下,几乎天天在小炒。走出校门,走进饭馆,一派欣欣向荣的火热局面,我操,看来志同道合的人很多啊。

饭馆生意好的出奇,当然了,从这点可以看出我国经济在迅猛发展,人民生活水平逐步提高。不过负面影响是,吃饭的效率降低了。人太多,能坐上位置就算可喜可贺了。等老板把桌上的残羹收拾完毕,仔细研究菜单,然后写下荤素菜名,递给老板,便开始了漫长的排队。幸亏还有一台电视机摆在前方,不然,一帮饿急了的人不知会干出什么伤风败俗的事情来。

很久之后,老板终于端来一盘菜,我们几个家伙全然不顾自己是当代大学生的身份,举起筷子,又狠又准的插下去,喂进嘴里,再插第二次,整个过程不超过1秒钟。看来我们是代表了最先进的生产力啊,速度真他妈快!而老板是坚持的“让一部分人先‘吃’起来”的思想,众多等待吃饭的桌子,每座就摆了一盘菜,剩下的不知何年何月才上来。等我们几个狼吞虎咽般把先上的菜吃完,估计又等了近二十分钟,第二盘菜才上来。

于是,吃完一顿饭,就饿了好几次。

今天第一天上课,我居然在7:20就起床,速奔教室,光荣的成为前十位到教室的同学。在网上看到这学期英语老师又换成了大一上期那位。提起那位老师啊,我都无法评价。此老师姓刘,面和心善,从来不发脾气,但是讲课无甚激情,总能让人昏昏欲睡。上学期换成了一位女老师,看样子很牛逼,可惜好像也不对我们胃口。不过,上学期的听力老师很不错,十足的美女老师啊!(详细点击:年轻貌美的英语老师和学识渊博的历史老师

上课后,终于见到了这学期的英语老师,晕,还是上学期那位女老师。

下午的生理学,进教室就看见一位娇小玲珑的女生站在讲台上,看不清脸,以为是学生,结果才知道是我们的生理课老师。虽然姿色不如上学期的听力老师,不过仍然让人赏心悦目,神清气爽。不过,对我这个文科生而言,生理学十分的难学,这学期又得辛苦了。

放学后,去网络中心办公室,名为会见老师们,其实是在那里选课。选的是冯磊的中西方法律比较、李静的中国文学赏析、网络与多媒体。上学期,也选的三门课,结果只有两门有成绩。那个医学信息学,傻逼老师,能在开卷考试过程中抓住我,理由是“作弊”,并且当场没收了我的卷子,结果今天我一查,居然过了,神奇啊!更为牛逼的是,我每堂必到,每次作业必做,期末考试异常认真参加的李静老师开的应用文写作,居然挂了。谁能告诉我为什么?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