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标题还真不好取

想我陈华手握一支细笔,二十一年来,见山开山、见水铺桥,遇神烧香、遇鬼扬眉,大大小小的事也经历了不少。

这次,竟然被一个小小的博客题目难倒。

话从何处说起呢?

这几天,可能全国的普通百姓、普通网民还没觉得和往常有什么不同,但是对于我们这些搞互联网的人而言,却是十分的不爽。而且这份不爽还不好发泄出来,我除了歌颂您,亲爱的XX,我还能怎么办?

落伍者站长交流平台(www.im286.com)所在的汕头电信机房被集体“河蟹”,成千上万网站跟着遭殃。截至目前,落伍已经恢复,但是数据回档至十多天以前的。在被河蟹的这段时间,大量网站巨额的损失是绝对找不到人来负责的。

与此同时,阿江同学的“紫田网络”(IDC商)(www.zitian.cn)所在的河南电信机房因为某台服务器上某个网站涉嫌有“不河蟹”的信息,导致整个机房被“河蟹”,下令河蟹的是河南电信的老总,此老总真的是尽心尽责,河蟹之后,阿江把服务器全部拉到了浙江某机房,但是河南电信老总还不忘下发公文至浙江各个机房,要求不得接收紫田网络的服务器。大家都知道,紫田是国内口碑很好的IDC,而其创办人阿江同学提供的“51.la”统计也是无数站长正在使用的网站统计工具,此次河蟹,导致无数网站打开缓慢,而且统计功能完全失效。而那时,正是本人的博客在独立IP达到1万之际,本人当时正准备写文章表扬下阿江同学的,不想遭此灾难。

就在我进入博客后台,看到Z-BLOG官方发布的远程信息,说,Z-BLOG官方论坛被暂时“河蟹”了,因为XXX10月份要召开XX大会议,回避闭幕后才准开BBS。同时,Z-BLOG官方还表示,有奖征文《很好很强大——我和“河蟹”不得不说的故事》将于2008年4月1日正式举行,奖品包括阳澄湖大闸蟹1只,劳你死金表3块,请大家积极准备,活动组委会将于近日正式组建。

此次大规模的机房级别的“河蟹”,均是由一些狗屁大点的所谓“不河蟹”的事情引起的,受到牵连,无数靠网站微薄利润营生或者开展电子商务的网站损失巨大,如上所述,这些损失,是不会有任何人来买单的,因为我们这是在构建“河蟹”社会。

多于的话就不说了,我这个博客还想生存,请大家也不要在后面用过激的话语留言。我也不想触及深层次的东西,那不是我等愚民能够表达的。

牢骚到此为此,下次,我仍然遵循那个理念:只谈风月、男女之事,不问政治、河蟹问题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