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事一周

尝试下模仿著名博客北风的形式,写点小评论。

[8.15]广电总局通报重庆卫视节目《第一次心动》叫停
摘要:8月15日,在国家广电总局收听收看办公室致函重庆卫视之后,国家广电总局正式下发通知,批评重庆电视台举办播出的《第一次心动》选拔活动存在违规行为,暂时“叫停”了该节目。
http://www.hljnews.cn/xw_whyl/system/2007/08/17/010047478.shtml

伪医生曰:国内娱乐节目不仅低俗、恶搞没水平,而且政策上没有保障。幸亏现在看《康熙来了》《我猜》《情书》这些节目还算方便,很羡慕那些在万恶的资本主义制度下的人民们没有一个叫做“广电总局”的傻逼帮他们掌握遥控板。

[8.16]人民生命高于天———凤凰“8•13”事故大救援纪实
摘要:事故发生5分钟内,凤凰县委书记叶红专一路小跑赶到现场,一边用手机给州委汇报,一边通知相关部门赶到现场救援。紧接着,县长张永中也赶到了现场。其他在家的五大家领导闻讯后也在20分钟内赶到了现场,立即组织抢救伤员。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杰,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张河明相继冲进废墟,冒着烟尘抢救伤员。他俩一个背着一个,一个抱着一个,一股劲儿往救护车上送。两人衣裤上沾满了血迹。
http://hnrb.hnol.net/ArticleContent/20078/200781663147589151596.html

伪医生曰:这篇发表在《湖南日报》上的通稿在网上广为传阅,写这篇稿子的记者们水平堪比《人民日报》。中国的媒体真的很牛逼,总是可以化腐朽为神奇,把一件不幸的灾难巧妙演变成一件大喜事,一次为官员歌功颂德的大好机会。有兴趣的同学可以查查上面这篇通稿,看看里面出现的有名有姓的、有具体官衔的官员有多少个,而对伤亡的群众的叙述又有多少。最起码的,作为一个灾难性事件,桥为什么垮塌?谁建造的,死亡多少人……对于这些敏感信息,御用记者们含糊其辞……

[8.20]北京机动车“单双”限行:市府温情、市民支持
摘要:二十日是北京实行机动车“单双号”限行的最后一天,此政策得到市民的理解和支持,北京交通秩序井然。在此之前,北京市政府为使该政策顺利实施,公开致市民一封信,其平等、温和的措辞与语气,成为市民口中的美谈。
http://www.ce.cn/xwzx/gnsz/gdxw/200708/20/t20070820_12610303.shtml

伪医生曰:奥运会只不过是一次体育盛会,偏偏在我们国家,将其高度政治化。奥运还没开始,国内就如同资本主义国家大选一样四处造势。8.18号,就在我这个小小的贫困无比的县城,官员们都要搞个什么“万人迎奥运大游行”,真他妈扯淡。北京试行单双号,在我看来,不过是无耻的扰民行为而已。

[8.20]受骗艺人陆续回国 央视声明称不关其事
摘要:央视《艺苑风景线》制片人赵宝乐表示:“刘楠不是《艺苑风景线》正式员工,属于外聘人员,已经一两个月没来上班了 ,所以刘楠的任何行为都应该是个人负责,与《艺苑风景线》栏目没有任何关系。”
http://ent.tom.com/2007-08-20/000E/29824856.html

伪医生曰:央视的口碑越来越差,因为它恶劣的行径早已超越了它做能掩盖的范围。现在的人也真搞笑,凡是出了事,对于责任人,总是声称其为“临时记者”“外聘人员”,落井下石的作风可见一斑。另外,值得注意的是,这帮傻逼明星,在此事中尽管作为受害者,但是同样涉嫌炒作。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