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半是火焰,一半是海水

早上起来洗了个澡,舒服多了。昨晚上睡着一直很烦躁。

回家接近一个礼拜,整天无所事事,早睡晚起,大把的青春送给了床。

上一个月过得还是很有意义,但是这个月,2007年8月,很无聊。

7月,月初是痛苦的考试。说痛苦是因为那几门考试的位置,我基本上都是在前两排,这就是命啊。特别是我最怕的组胚,居然坐在第一排,小抄不敢拿出来,前后左右也看不到,眼睁睁的看着这一科挂掉。

考完后紧接着是我姐夫住院,心血管方面的病,住在新桥医院,每天往返于学校和医院,也算充实。

姐夫走后,重庆连着下暴雨,我在寝室过着单身汉的生活,虽然邋遢,倒也快活。

月中的时候,开始帮涛哥的公司做网站。小伟和他同学小盘也到我寝室住。我们三个人,都是搞电脑这方面的,因此作息时间更加不分昼夜,一台电脑,三人轮番使用,幸亏床够用,不然……

月底的时候,终于做完了网站,也送走了小伟和小盘,涛哥给了我500块钱。这500,完全是给涛哥面子才收的这么点,其实在学校光是我吃饭,就要花500以上,另外还有寝室的水电费,宽带费(120/月)等等加起来恐怕接近800。

小忠的女朋友终于和他分手了。那个女人我也不好多作评价,他们两人我一开始就不看好,现在分了,也算合情合理,皆大欢喜。小忠在重庆呆了接近一年,工作换了无数个,身上随时都没有钱,而我还是学生,经常都是我请他吃饭。8月初,小忠请了两周的假,和我一起回忠县。

回家后,真的无聊,远不如重庆好玩。去我小学的班长家玩了下,他说准备组织个同学聚会。

准备去租基本古龙小说来看,但是跑了很多地方都没有。在大礼堂一个地方,女老板拿出本“古灵”的艳情小说给我,吓我一跳。

其他的,也想不出有什么好玩的了。忠县就是这样,地方小,趣事也少。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