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年头 侵权的都理直气壮

2007-7-17 10:19:28 更新:转载我文章而不署名的那个伪舒畅,在我的要求下,已经删除了那篇文章,看来还是有点自知之明的。另外,看了她的博客,此人虚荣心不是一般的强烈,硬是把自己当成真正的演员舒畅,引得无数傻逼粉丝在后面留言示好。

6月底,我认识了一个马来西亚的朋友,伟哥。认识的当天,我就在博客里写了他,文章题目是和一个马来西亚朋友做友情链接

想不到,这样一篇生活化的私人文章都能被人家拷贝过去,写上她自己的名字,被伟哥发现后告诉了我,我在她博客上面留言要求删除或者写明作者,那个人竟然删除了我的留言。

在这个年头,不光是无耻近乎勇,而且无耻者还无畏。

我的博客文章,遵循的乃是“创作共用协议”,从来都是欢迎大家转载,只要遵守规则:“署名-非商业用途-保持一致”。

侵犯我文章版权的博客是舒畅的BLOG,在我这些年的求学生涯中,遇到了无数叫做舒畅的家伙,全都是卑鄙无耻之徒,好像这个也不例外。

根据此舒畅的博客显示,她是演艺圈的,博客访问量仅1476,看来只是个不入流的小明星,不,明星肯定算不上,顶多是个戏子。

不过,肯定不能就此认为,演员舒畅就是这个博客的主人。果不然,经过我的搜索发现,真正的那个演员舒畅,博客地址是http://blog.sina.com.cn/shuchang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