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多运动 身体健康

前两个礼拜,我的QQ签名是:科学家说我可以活到98岁

这虽然不真的是科学家说的,但绝对是有科学依据的。如果你想测试下你能活多久,请点击这里。当然,为了测试结果更加准确,你最好准备下一些数据,比如血压、胆固醇之类的。更牛逼的是,测试完后页面还会显示一个以秒为单位的倒计时牌,看着生命一点一点逝去,多少有点恐怖的。

为了实现98岁甚至更高的目标,我决定不定期的锻炼下身体。项目主要是夜间篮球,周日足球,夜间跑步等。

今天晚上约了河北人郝守超去篮球场打球。后来又加进来几个不认识的人。我还算卖力,但是技术明显低于其他人,十投九不中。

打了一个小时,累了。在地上做了20个俯卧撑,然后回寝室。

对了,顺便提下,为表示我对这个运动计划的支持,我特意从柜子里翻出很久没穿过的运动褂子,还戴了隐形眼镜,看起来颇为专业。

回寝室,室友们用惊奇的目光看着我,哈哈,牛逼吧!我们寝室四个人都是精瘦得跟猴儿似的,身体素质十分差,看来我要努力改变这种状况了。

再顺便提下,今天下午我选修的足球课考试,三十米点射,射了五次,可耻的失败了,零分。一位美女听说我是零分后,说,我不觉得零分有什么啊,我也是零分。需要说明的是,该美女真的很美,生殖系,广受我班男生好评。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