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这个五一节过得很匆忙,尽管我根本不知道原因。

以下是流水帐:

5.1 我的小学同学李雍容从成都回来,赴我一面之约。在重医前门附近找了个小茶楼,喝了几杯“青山绿水”,吃了点小东西,聊了一会。李雍容同学远不是我小学同学那么简单,他的叔叔是我舅舅的徒弟,我和他则是从小玩到大的,初中毕业,他去了成都某武校,我则念高中。如今,他武校本科毕业,按照他的话说是“可以赤手空拳打三个人”,肌肉发达,身强力壮。还有一点就是,李同学在乌烟瘴气的成都某武校并没有学坏(K粉、群殴、赌博之类的在那个学校根本不算什么),而且极有上进心,他准备去学外语或者考研究生(武校也有研究生?有!)。当天晚上,我和李同学坐车到江北吃火锅,本人喝醉,完后坚持一个人回学校。走进寝室立马就倒下了。

5.2 上午睡到接近12点起床。下午在寝室上网。六点左右,接到电话,我姨妈和她女儿到了。接到她们,一起坐车到沙坪坝我表哥家。吃了一条烤鱼,甚爽。

5.3 早上六点被叫醒,陪姨妈去重医附一院给我妹妹检查身体。上午12点结束。顺便说下,重医附一院确实不错,大气,豪华,但是服务态度远不如新桥医院。下午,陪姨妈母女去沙坪坝的重大A区玩。 陪姨妈在朝天门进货。傍晚,我姐姐和她男朋友到了重庆。在朝天们胜利会师。坐车到重医附近,在金地连锁旅店定了房间,然后在和喜吃了火锅。

5.4上午去了很多朋友推荐的南山,索然无味。中午转战到南泉,泡温泉到下午4点。随后游仙女洞,划自助船。晚上回沙坪坝表哥家。

5.5 陪姨妈去新桥医院看病。中午返回学校。在F栋楼下看到消息:由于高压线被雷雨搞坏,部分寝室停电1–2天,正在组织抢修。我搞不懂了,雷雨是在4号,怎么5号高压线才被弄坏?F栋用的是一条线,怎么只有部分寝室停电(4–7楼停)?“抢修”需要两天(我们县的速度都没有这么慢)根据我的分析,此次停电并不是高压线问题,多半是F栋配电房的故障,而且,并没有人及时来修理。停电严重影响了我的生活和学习。这篇博客都是跑网吧写的。

不知不觉,今天已经是6号了,明天一过,又要上课了。想起来,未免不甘心。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