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选修课美女事件 到此结束

连着几个礼拜,在我的博客上提到一位美女,真的很美,至少我被迷住了,尽管我连人家叫什么都不知道(先前的“罗妤”经证实错误)。

本人有一个特点,就是喜欢钻研到底(这是一种什么样的科学精神啊!),为了搞到这个美女的资料,更为了接近这个美女,或者更直接的说,为了能搞定这个美女,本人动用了大量人力物力(包括但不限于柴震穹、林波、何发东、程晨、饶应波、张渝俊,索爱手机、尼康相机等)。

但由于众所周知的不可抗拒的原因,本人不得不放弃。

在此,郑重宣布:由该美女引发的一切话题和活动就此终止(包括但不限于悬赏、线索提交、讨论等)。很遗憾,本次悬赏活动没有人拿到头奖,不过在这里要恭喜何发东同学,他当之无愧的获得三两牛肉面的奖励,从今天起到任意时间,何发东可以选择任意地点要求我兑现该承诺,本人不会失信。

感谢各位。
—-

相关文章:

]]>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