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医生受伤记

医生也受伤啊,这像什么话:-( ?

下午上体育课,由于我选的是足球,所以特意换了一双很紧的特步运动鞋。冒着火热的天气来到球场,老师宣布,今天体能测试,即:50米跑,身高体重肺活量,握力。下节课1000米。大风大浪都过来的人了,我当然没被吓到啊,测试就测试吧。

第一项就是50米跑,我记得我初中时50米跑是7.8秒左右,高中是7.9左右,年年攀升啊,估计现在要8秒了吧。为了保持维持仅有的尊严,本人特意找了吴双大爷和我一起跑。

跑之前我们约定,慢点跑,距离不要太大了。

做准备动作,两边的观众恩很多都是认识的朋友,纷纷跟我打招呼,本人得意忘形,一一回应。

跑的时候,我拼命冲锋,结果跑到三分之二的时候不幸摔倒,由于惯性,整个身体在地上居然向前冲了接近一米。

很显然,没有成绩,重考。丢脸啊。

下来一看,右手肘部受伤,所幸伤口不大,只是皮外伤,出了点血。衣服裤子都留下了痕迹。

伤口如下所示(感谢柴震穹提供的索尼爱立信手机拍照):

 

下课回寝室,老柴帮我给伤口上碘酒,痛不欲生。

晚上,老柴把碘酒和棉球给我,让我自己擦,结果我狠不下心来,又让老柴帮忙,再次痛不欲生。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