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医生配隐形眼镜记

昨日,学校停电一天,上午在寝室睡觉睡到了10点半,起床后把寝室收拾了下,把积攒许久的衣服裤子扔进洗衣机,扭动开关无反应,这才想起来停电了。于是,准备去沙坪坝配副隐形眼镜,因为我的眼镜框架在本人长期折磨中严重变形了,而且,我的鼻梁和脸颊都因眼镜导致不同程度的变形,再继续下去,我估计要学卡夫卡写一篇文章了。

 

中午,带着卡去ATM机取款,顺便吃饭。走到1食堂前面的建行ATM机,掏出卡正准备往里面插,发现屏蔽没有反应,又想起,原来停电了。FUCK,建行怎么不自备电源,而是用我们学校的电?如你所知,让一个出于兴奋中的男人突然强制中止“插入”这个动作,是异常痛苦的。
土豆先生那里估计是用电来做饭了,我进去问,居然没有菜,只问我吃面条不。后来移步至心缘餐厅,点了份盐煎肉炒饭吃了。

 

坐车到沙坪坝,在马家岩附近照例又是堵车。天气十分燥热,更要命的是,在白马凼上来的一群长相一般的女生颇为活跃,她们占据了整条过道,互相说笑,前呼后应,我看到,整车的疲倦的人们和我一样不客气的表现出愤怒的神色。

到了沙区,我迫不及待的下车,运气很好,遇到红灯,悠闲的过马路。找了家建设银行,柜员台前面排了好长的队,ATM机还好点,于是,我站到ATM后面,不一会就到我了,再次享受把卡插入的爽劲,首先,查下余额,偶买嘎的!卡上还有93块。显然不行了,于是,痛苦的排到柜员台前面的队伍里。

然后,到了三峡广场上一家叫做直通车的眼镜超市——饺子哥哥推荐的。接待我的小姐十分漂亮,年龄据我目测是22左右——话说回来,女人的真实年龄绝对不是目测能行的,不信的话你目测林志玲和徐若瑄试试。在漂亮的小姐目前,本人豪爽之极,她说什么我就听什么,就差没向她表示“全凭姐姐作主”了。最后,博士伦的隐形眼镜加卫康药水加盒子一共100元,交完钱,小姐帮我戴上,结果,我的眼睛十分敏感,她手一靠近,我立马作闭眼状,反复十几次都是这样,到后来,整个店的人们纷纷看着我们以待结果。我想起阿杜有句歌词“两个人,试了一夜……”

最后,终于把隐形眼镜塞进了我眼睛,全店人马终于松了口气,我自然也是毫不爽快!感谢CCTV,感谢MTV,感谢AV,感谢这次活动的主办方直通车眼镜超市!

回到学校,给陈录军展示了下。举寝欢庆。

下午四点,我准备取下隐形眼镜(按照漂亮小姐的提示,第一天只戴4小时)。痛苦的一刻终于来了!本人把手伸进眼眶,还没靠近,立马闭上了。试了好多次都这样,我心力交瘁啊!后来实在不行了,让陈录军帮我取,仍然是还没靠近我就闭眼了。

无疑,取隐形眼镜给我蒙上了一层厚厚的阴影。后来,夕阳西下,阵阵晚风吹动这松涛,在陈录军的帮助下,终于取下来了,感谢CCTV,感谢MTV,感谢AV,感谢甘肃人陈录军!

今早上,本人不顾困难,再次戴隐形眼镜,这是一种什么样的精神?不过,结果是可想而知的,试了好几次都没戴上去,更要命的是,有一次还掉到了地上,立马捡起来泡在盒子里,并用卫康洗,洗洗更健康嘛。

最后在陈录军帮助下,戴上去了,感谢CCTV,感谢MTV,感谢AV,感谢甘肃人陈录军!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