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买的三本书

中国台湾 柏杨先生《柏杨版资治通鉴》大陆版本 《柏杨曰》

早就想去菜园坝买书了,一直没有时间实现这一伟大愿望。

周五和小柴、唐磊约好周六上午去菜园坝,下午不行,因为菜园坝书刊交易市场下午三点关门。

而实际情况想必各位也猜的到,周六我早上没能起来,接近中午才起床的。具体情况是,周五下午,我两位高中时的朋友李彪和罗发财来我这里玩,晚上吃了顿饭后就在寝室上网啊,看电影。11点的时候,我熬不住了,爬上床小憩片刻,12点醒来,继续陪他们玩。在我的隆重推荐下,李彪和罗发财两个屁股坐到一把椅子上(汗,寝室就这个条件)看吴镇宇大哥的《血门徒》,各自的手抓着对方的肩膀,我靠,简直是国产断背山啊!完后又看刘德华大哥的《门徒》,说实话,《门徒》一般,故事情节太老套了。看了一会,他们继续整,我爬到陈录军的床上睡了。

此时,昊哥、猴哥、猴哥的兄弟伙都还在电脑前奋战。

王国维先生的《人间词话》 我初中时就准备买的

说道电脑,我想起猴哥给我说的,重医有个研究生寝室,四人间,每人一台电脑,硬盘都是80GB的,每人电脑上都有60GB的内容是毛片。厉害啊。 当时听了我就对祖国的研究生特别是重医的研究生肃然起敬,为了科学事业,他们不顾个人幸福,依然用毛片解决生理问题,这是一种什么样的精神?

扯远了,好像上面的都和本文题目无关。

总之,周六就荒废了,无所事事,但是又忙得很,这基本上成了我的生活习惯。

今天早上,我毅然在9点就起床(这又是一种什么样的精神?),在床上给小柴和唐磊发短信约时间,然后踹了陈录军一脚,然后刷牙洗脸。九点半,我们四人在著名的F栋楼下汇集,然后直奔袁家岗公交车站,逮到一辆419的车,直奔菜园坝。下了车,直奔书刊交易市场。到了书市,我直奔文学店,找到司汤达先生的《红与黑》,然后费尽周折找到王国维先生的《人间词话》,准备离开时发现了柏杨先生的《柏杨曰》(即《柏杨版资治通鉴》的大陆版本)。

法国 司汤达先生的《红与黑》 受蔡骏影响买此书

中午11点,我们回学校了。我的书最重,小柴买了本医学英汉词典和一张地图,陈录军买了一本四级词汇书,著名歌手唐磊先生什么都没买。哈哈。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