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公司非法删除用户系统上重要程序

昨日,本人在使用瑞星公司推出的“瑞星杀毒软件2007年版”时,突然发现,本人有几个文件被当成病毒杀掉了。仔细一看,原来是“瑞星升级保姆”,病毒类型是“free”。
这我就奇怪了,瑞星升级保姆又不是病毒,瑞星凭什么杀掉?

不错,本人使用的是网上破解版的瑞星杀毒软件,正版我还真用不起,升级问题就交给了瑞星升级保姆这个绿色程序。这个程序非常好用,和正版几乎没什么区别。就其本身来说,也是款正规的软件,绝对不是病毒,本人使用该软件好久了,并没有带来任何不良作用。但是,瑞星公司就因为该软件损害了它的利益,而把该软件当成病毒杀掉,是对当事人计算机的严重不尊重,实属强盗行为。

如果瑞星认为“瑞星升级保姆”确实侵犯了它的合法权益,请采取法律手段起诉软件作者,相信法律一定会公正判断孰对孰错。但是瑞星公司在未经用户同意的情况下,擅自判断一款对用户计算机并不造成危害的软件为病毒,并强制删除,本人对这种行为表示强烈谴责!瑞星公司实属侵犯本人利益,本人将保留对瑞星公司的起诉权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