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器故障原因找到了

昨天,我写了篇博客显示器终于露出脆弱的一面,本来以为这下又得花钱买新的了,不甘心的在网上到处搜索,使用了大量词语反复查询,如:“显示器 颜色 调整”“显示器 颜色 调节”“AOC 调整”“显示器 缺红色”等,并且下载了好几个N卡驱动反复调试(如你所知,我使用校园网接入宽带,按流量计费,1MB/5分钱)。
在搜索出来的大量结果中,得到两个比较主流的观点:
(一)原件老化,焊接点融掉了;
(二)接口松动。
于是,在更换显卡驱动未果之后,我把显示器连接线重新接了一次,结果就是没有结果。但是,在碰那条线的时候我发现屏幕突然动了一下。知道了,连接线有问题!果然,我把线往上提着,显示器立马正常了,看来真的是线的问题。
知道原因了就好解决了,我把线卡在机箱与桌子之间,勉强可以支撑,其实买根线最多5块钱,只是麻烦得很。姑且就这样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